close

有BL傾向,未滿18歲或不喜歡者,請不要繼續往下閱讀!

 

 

 

 

「你需要在這份文件上簽名,約翰。」夏洛克好整以暇地從大衣口袋裡,拿出一份摺疊起來的文件,推到約翰眼前。
「看在老天的分上!現在不是簽什麼鬼文件的好時機,夏洛克!」被夏洛克壓制在下方的約翰難過地扭動身體。
「我當然明白,約翰。」「但是觀察你因七原罪之ㄧ而掙扎,非常有趣。」夏洛克得意的以指尖描繪著約翰的唇線。
「我簽就是了。」約翰草草在文件上簽下自己的名字,把紙扔在地上。「好男孩,我的約翰。」夏洛克說完猛一挺進,他的灼熱和約翰的緊實完美地契合在一起,然後再迅速分離,不停地加快速度使得兩人的呻吟聲不斷攀上高峰。最後兩人都因為達到極致愉悅而渾身顫抖、眼神迷茫。
「男孩們,我幫你們帶回ㄧ些你們愛吃的食物。」韓德森太太的聲音從ㄧ樓玄關傳來,一步步的踏上階梯。
「夏洛克,讓我穿衣服!要是被韓德森太太看到…」約翰焦急地低語,他們兩人依然赤身裸體的交纏在沙發上。
「時間來不及,沒有任何作用。」夏洛克評斷,從約翰身上離開,移駕至另一個皮椅上,背對樓梯口。
約翰手忙腳亂的穿上襯衫,但腿部的槍傷和方才歡愛的遺留物讓他不知所措,只好抓起皮夾克蓋住。
韓德森太太叼叼絮絮埋怨夏洛克又把廚房弄得一團亂,一邊把食物放到餐桌上。就在韓德森太太走向樓梯,約翰以為危機已遠去時,韓德森太太回過頭來說:「今天有些冷,你們怎麼不開暖氣呢?」,然後因約翰欲蓋彌彰的皮夾克瞪大了眼睛,不好意思的說:「哎呀!瞧瞧我,老了就忘記年輕人的…,不過這真是太好了,原本我很擔心…」韓德森太太的臉上散發著「吾家有男初長成」的驕傲與喜悅,三步併作兩步離開了。
約翰懊惱的低著頭;這下子可好了,韓德森太太肯定是去找透納太太炫耀她方才看到的事。
「透納太太到愛丁堡去旅行了,短期之內,你擔心的事不會發生。」,夏洛克從皮椅上站起來,「雖然在禮節上,我應該為你清理。可是考量到彼此的傷口狀況,你還是自行解決比較好。」
當約翰意識到夏洛克的話中深意,再次燥熱起來,可是他也明白,夏洛克是對的,於是認命的拄著拐杖到浴室清洗。
「我們該出發了,約翰!」,約翰才踏出浴室,夏洛克穿著剪裁合宜的緋紫色襯衫、靛藍西裝外套及長褲等著。
「去哪?案子不是結束了?」「不,你忘了莉琪給我們的晶片只有一份,完整的應有三分。」「但是…你有新的線索?」
「正好放在韓德森太太放在玄關卻從來沒吃的餅乾錫罐裡。」,夏洛克揮舞著手上的紙片,「Peter pan could not run. Mary Poppins did nothing wrong.」夏洛克朗誦著,「噢!這實在太侮辱人了,簡直是嬰兒語。連你都可以想出來,約翰。幸好莉琪把線索藏得很好。」
約翰如平常一般,將夏洛克損人的評語置之不理,他嘗試推理:「彼得潘…小精靈…肯辛頓花園的彼得潘雕像!瑪莉包萍…完美保母…嗯,不知道」,約翰有些挫敗的嘆了口氣。
「你的小腦袋裡頭到底是裝什麼東西?情節鼈腳的電視劇?」,夏洛克攔下計程車。「至少我知道地球在太陽系裡。」約翰反唇相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