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山頭觀戰的摩佳娜不耐煩的輕敲指節,「還要讓我等多久,阿古溫?」

阿古溫小心翼翼的回應:「就快了,My lady. 都怪那隻虎凰讓我們吃了太多悶虧。安卓應該馬上就回覆捷報了…」

不知為何,水屍查覺虎凰逼近時,會趨於瘋狂,不分敵我的攻擊所有人。

摩佳娜揮手,阿古溫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逼迫他跪倒在地。「你害怕我了?」

「不…不是的…」,阿古溫喘著氣回應。山頂上的寒風颯颯的吹。

有點不對勁,摩佳娜皺眉,這不可能,不可能。摩佳娜拿出水晶球,招喚出湖中魔法屏障被破壞得一乾二淨、安卓攙扶杭特進城堡的景象。她氣得砸了水晶球,斗篷一甩。

My lady!摩佳娜,你去哪裡?」,阿古溫奮力站起,向天空呼喊著。為了歡笑重回妳的臉上,我願意犧牲所有,我不願,不願妳單獨一人痛苦與孤單啊!

 

信任、理解、情感,都是不必要的包袱,必須要捨棄。烏黑秀麗的髮絲隨風飄揚,伊人緊抱仇恨回到舊鄉。

「我很意外,是誰有這麼大的能耐,把你從湖中救出?」,瞭望台的門窗咿呀一聲關上,摩佳娜一臉平靜的說。

亞瑟拔出劍,護衛著蓋尤斯,「與妳無關。妳想殺了我嗎?那就來啊!」

摩佳娜笑了出來,「你以為,要是我使用魔法,你有絲毫的勝算嗎?」

亞瑟手上的劍握得更緊了,「至少我會阻止你殺掉我們的父親。」

蓋尤斯也無懼的站出:「摩佳娜,妳不懂得太多事情了。恨,無法獲得救贖。這不會是你想要的完美結局。」

「你太多話了,蓋尤斯!」,摩佳娜的劍也出鞘,揮向年邁的御醫。

亞瑟及時擋下,「你的對手是我!」

 

「蓋尤斯在哪?杭特受傷了!」,一進城堡大廳,安卓心急的叫喊。

「把他交給我吧,亞瑟。我會替杭特清理傷口的。」關妮快步走向兩人,準備接手。

「滾開,女人,給我找來蓋尤斯。」,杭特的性命怎可隨隨便便交給一個女僕。

關妮臉上寫滿了氣憤與不可置信,亞瑟從來不會這麼跟她說話。「我立刻去辦,殿下。」,關妮諷刺的說,回頭就走。

「亞瑟,你把我放下,趕快回去指揮作戰。」杭特懇求著。

「不!」,這裡到處是血污與哀嚎的病患,環境太糟了,安卓打量四周,硬拖著杭特走到窄小但乾淨的洗衣房。

一進入洗衣房,杭特便一個踉蹌,狀似無意的順勢把安卓壓倒在地。

「杭特,你撐著點。讓我…讓我起來去找蓋尤斯…」

「不用。」,一把冰冷的匕首刺入安卓的胸口,杭特噙笑,「我是來殺你的,終結這一切的,安卓。」

艷如玫瑰的鮮血蔓延著,雙眼望著他投入所有身心戀著的偉男子,安卓幻變回原貌,掙扎著抬起手撫上杭特的頭髮,無言的懇求著回應,最後眼神渙散,手臂無力的倒下。

杭特不帶任何情感的起身,背向安卓,「你永遠也彌補不了,我們失去的家鄉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