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深處,ㄧ位女子正在採蘑菇,一陣微風吹過,女子站了起來說:「不要再躲了,表明你的身分!」
「昔日的摩佳娜公主,我是來洽談生意的。」一個人從樹上翩然落下,拍了拍身上黑長袍的塵土,彎腰致意。
摩佳娜冷笑:「昔日的?看來你並不清楚『禮儀』這兩個字怎麼寫。」
「正好相反,陛下,如您同意我們的合作,『公主』的頭銜對您不再有用處,因為您會成為卡梅洛特的女王。」絲綢般的聲音溫潤地說。
「很有趣的提議,不過你的能耐我沒見識過,怎能要求我信任你?」
「噢,陛下!是我失禮了。」仍帶著兜帽,臉孔藏在陰影處的人揮了揮手。
瞬間,距離兩人約百尺遠的天空,風雲變色,落雷準確地打中大樹,樹幹起火燃燒。
「的確令人印象深刻;但還不足以說服我。」
「不愧是摩佳絲的妹妹,見識廣。」先開兜帽,和摩佳娜相同的聲音說。
摩佳娜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:「相當好,你要求的報酬是什麼?」
穿著黑長袍的魔加娜迅速恢復城有著一頭紅色長髮、橘色眼睛的人,以謙卑的口吻說:「親愛的女王陛下,我什麼都不求,我只想追回我心愛的男人-艾達利亞的杭特。」
「在我登上卡梅洛特的王座後,我會確保你得到你所渴求的。現在,我們進小屋談。」
「是的,女王陛下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經過了數小時,杭特的喊叫聲終於停止了,梅林輕輕推開房門查看狀況,「你的傷醫好了嗎,杭特?」
杭特露出虛弱的微笑說:「暫時好了。你能幫柔伊找件衣服嗎?」
梅林這時才注意到柔伊因為太疲憊而昏睡,側臥在地上漸漸恢復人形,身上未著一絲衣縷,只靠一頭金色長髮遮住身體。梅林的臉唰了一下漲紅了,馬上跑出房間、跑到大街上、梅林不停地跑,他從沒看過任何人完全沒穿衣服,菲雅沒有過,亞瑟也沒有過,他想忘記,他想讓自己冷靜下來,直到一個憤怒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來:「我告訴過你要洗衣服!我的衣服呢?」
梅林停下了腳步,眨了眨眼,意識到自己跑到亞瑟的房間裡;他手忙腳亂的拿起髒衣服,「我正要去處理」,梅林轉身,然後把手上的衣服通通掉在地上。
亞瑟很明顯的剛洗完澡,身上只圍了一條很短的毛巾,水珠正沿著亞瑟的身體曲線滴落。
梅林完全沒看到亞瑟的ㄧ臉怒容,他只能判定自己如果再不離開這個房間,可能會昏倒,他嘗試跑向門口,卻被亞瑟狠狠拽住。「放開我,亞瑟。」「門都沒有。我的衣服呢?」「你先穿睡衣啦!」
亞瑟聞言,怒火更熾,他收起手臂,梅林整個人被亞瑟箝制在懷抱裡。「你太過分了,梅林!給我個好理由不處罰你!」亞瑟貼近梅林的耳朵,咬牙切齒的說著。「放開我,殿下,拜託!求求你」梅林虛弱的求饒著。
就在這時,卡梅洛特的天通頓時從晴空萬里轉變為烏雲密布,雨水猛烈襲擊窗戶,接著是氣勢萬鈞的落雷把亞瑟和梅林嚇了一大跳,梅林趁機掙脫,逃離房間。
「該死的!我需要穿衣服,梅林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