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座城市,總有些角落,越夜越美麗,誘惑著來來往往的旅人。
他可以帶給你歡愉,滿足你最深沉的渴望;但相對的,你得付出點代價,金錢、理智、或是生命,任君挑選。
「我的天哪!夏洛克,我們能快點調查完離開嗎?」約翰不安的問。打從他們倆一進門,眾人窺視的眼光就在他們身上打轉。
「嘿,乖乖牌,你要和我一起『做』嗎?我可以給你特別的折扣噢!」一個醉醺醺的女人搭上約翰的肩膀,挑逗地舔了一下約翰的耳朵;約翰驚嚇的跳開,卻撞上一對交纏的胴體,「啊!對不起。」約翰急忙道歉,反而被撞到的兩個男人完全不在意,完全沉浸於歡愉中。
夏洛克牽起約翰的手,冷靜的對妓女說:「他是我的!」「什麼嘛!又沒錢賺了…」妓女ㄧ邊抱怨一邊搖搖晃晃地走向舞池尋找下一個對象。
「夏洛克,你剛剛是什麼意思?」約翰跌跌撞撞的擠開人群,跟上夏洛克的腳步。「你想要被下藥迷姦、盜走身體器官、或是來場刺激的一夜情嗎?」「當然不,我一點也不期待那些可怕的事情。」「那很好,我說的話會發揮作用的。」
夏洛克和約翰走到吧檯。夏洛克的手指輕敲紅檜木桌面。約翰則狐疑的打量桌面擺的一碗鈕扣,「為什麼要放鈕扣在這裡?又不能拿來吃…」約翰心想。好奇地拿起鈕扣端詳。

「啊!你喜歡我的鈕扣(my button)嗎?」酒保滿臉笑容的招呼約翰。「嗯…蠻特別的…」約翰不確定的說。「我最喜歡象牙白的鈕扣,不過有粉紅小圓點的也很棒!」酒保興奮的分享。「他是我的。」夏洛克再次重申,並把與約翰緊握的那隻手拉到桌面上。酒保的笑容迅速滑落。「我們想點ㄧ杯『魔鬼通信』。」夏洛克以嘲弄的語氣說。
「請稍候。」酒保說,在臨走前哀怨的看約翰ㄧ眼。
「他為什麼要這樣看我,我做錯了什麼?夏洛克。」約翰被酒保的眼神看得莫名其妙。
「約翰,這很明顯的,你讓他失望了,當你拿起鈕扣時,他以為你想與他來場大汗淋漓的性愛遊戲。
Button/bottom.」夏洛克面無表情的說。(註:筆者靈感來源來自火炬木小組第四季,主角Jack在酒吧和一名男子的一夜情試探對話。)
「我才沒有…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,你是相信我的,對吧,夏洛克?」約翰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亟欲向夏洛克證明這一點。「我知道。」夏洛克的嘴角頑皮的上揚。
酒保返回,遞給夏洛克一張電子卡和ㄧ隻鑰匙。「找到黃燈架,鞋跟敲三下,女巫受驚嚇。」酒保說完,迅速移往酒吧的另一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