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BL傾向,未滿18歲或不喜歡者,請不要繼續往下閱讀!







「他剛才說的話好怪,好像跟什麼美國童話故事有關…」約翰跟著夏洛克出了酒吧的門,喃喃自語的說。夏洛克則在約翰面前不停徘徊。
「綠野仙蹤。不過差別很大…找到了!」夏洛克停在酒吧外牆的一個路燈下。
「你確定嗎?這路燈看起來好像已經壞了很多年了。」約翰打量破損不堪的路燈說。「是的,我很確定。」夏洛克拿起電子卡在路燈基座的溝槽刷了三次。
匡啷一聲,酒吧旁的暗巷出現了一個地窖入口。約翰目瞪口呆。
「快跟上,約翰。」夏洛克的聲音從地窖裡傳來。「等等我,夏洛克!」
約翰原以為地窖裡可能髒亂不堪,沒想到走下樓梯後,卻是金碧輝煌的大廳,裝潢所用的地毯或牆上壁畫更是典雅。
「嗨,我找桃樂絲。」夏洛克以誘人的語調說,還對櫃台的男女接待員眨了眨眼。兩個接待員不約而同的臉紅了,然後爭先恐後地搶著服務夏洛克。「是的,先生,很高興能為您服務。」「我來替你帶路。」「不,西蒙,你去接待那位女士。」女接待員顯然資歷較深,頤氣指使的命令男接待員去協助一位珠光寶氣、滿身贅肉的女士。
女接待員引導夏洛克、約翰走過ㄧ間又ㄧ間的房間,最後抵達ㄧ扇白色雕花、銀色門把的房門口。「先生,您的房間。」夏洛克拿出鑰匙開門。
「夏洛克,你現在可…唔」約翰的下半句話「告訴我我們還要調查什麼?」結結實實被夏洛克的嘴唇堵住了,約翰驚駭的張開了嘴,卻使得夏洛克的舌頭進入自己的口腔翻攪,約翰渾身發熱,羞恥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因為夏洛克的親吻有了反應,還無法克制自己不回應夏洛克的親吻。天啊!要是莎拉知道了這件事會怎麼想。
「現在不是解說的好時機。我認為那女人不會知道這件事。」夏洛克移向約翰的頸部,吐著熱氣,在約翰的耳邊輕聲說。說完又輕咬約翰的脖子,惹得約翰一陣顫慄。夏洛克直起身子,替眼神迷離的約翰整理好衣著後,大聲的說:「我們痛恨有旁觀者。告訴你的老闆,他有筆生意要談。」
約翰這才意識到,房間內可能有針孔攝影機或竊聽器,所以夏洛克剛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演戲。約翰不禁鬆了一口氣,卻也感到一絲失落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