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 午餐聊天室

被木原醫生吵到很煩的伊集院,拿午餐到頂樓吃。

「真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技術也能像朝田醫生一樣好。」伊集院凝望著朝田常常在作想像練習的樓頂想著。

「伊集院,你果然在這裡。」美紀拿著啤酒過來。

「美紀,有什麼事嗎?是不是患者不舒服?我馬上回去。」伊集院緊張的說。

「不是啦!早上艾薇雅突然親你,別生氣噢!那個孩子從以前就是這樣。」

「沒沒關係。」想到早上的意外,伊集院困窘的回答。

「哈哈哈,你整個臉都紅了,連耳朵也是,哈哈哈。」美紀笑得樂不可支。

「不不是的。對了,艾薇雅生了什麼病呢?藤吉醫生有沒有說?」

美紀的笑聲頓時消失無蹤,嘆了口氣說:「你知道的吧,那孩子7年前才打敗了病魔。這一次,她的心臟需要動移植手術。看來她要離開熱愛的攝影一陣子了。」

攝影!伊集院突然有很不好的預感。

「艾艾薇雅她她該不會是野口教授要接機卻自行離開的那位世界No.1的超年輕天才攝影師吧!」

「咦,有這回事嗎?難怪她剛剛一直想小龍索吻,說什麼她替他報了一箭之仇。」

「诶!」伊集院震驚不已,直到啤酒罐咚地一聲進入垃圾桶才讓她回過神來。

「伊集院,別發呆了,要回去進行術前練習了。」

「啊!好。」

6. 住院

「米謝小姐,您仍然堅持住一般病房嗎?明真醫療城有特級病房,可提供您更舒適的住院環境。」鬼頭校長說。

「不用了,鬼頭校長,ㄧ般病房就很好了。另外,您對我可以不使用敬語的,畢竟我是晚輩,要是讓爺爺、奶奶聽到了,可要怪我了。」艾薇雅以十分尊敬的口吻回答。

Bonjour, heureux.米謝小姐,我不得不說,年輕人的速度果然比我快多了。這是巴黎正統的Macaron,請用。」野口教授以諂媚的笑容出現在門口並獻上一整盤色彩繽紛的甜點。

「哼,這麼多,我哪吃的完,而且我也有一半的日本血統,你怎麼不送上ㄧ箱鯛魚燒!」艾薇雅的語氣充滿了不屑和鄙夷。

「如果我的出現,讓米謝小姐如此不愉快的話,那我先行告退,失禮了。」大反派野口敗退

「米謝小姐,醫龍隊的藤吉醫生馬上就來替你做檢查,請稍候。」鬼頭院長說。

「已經檢查了,鬼頭院長,謝謝你。」女孩的臉上漾著真誠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