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 過往的傷痛

「我該回去巡房了,待會見。」美紀說。

「在問別人名字之前,應該自我介紹才禮貌噢!」女孩帶著天真又邪惡的笑容說。

「我是伊集院登,和朝田醫生同科。」伊集院禮貌地回答,但心裡卻嘀咕:「看到陌生人就隨便親吻的人才更不禮貌吧

「伊集院,走吧!」朝田闔上病歷,一邊走出辦公室。

「好。」伊集院說。

「我叫里緒菜,也叫艾薇雅,喜歡攝影,家裡有爺爺、奶奶」女孩跟著一起走,一邊滔滔不絕的說著。

「艾薇雅,你先去找內科的藤吉醫生作檢查,手術完我再和美紀去看你。」朝田蹙眉說道。

「那,我要一個親親!」女孩睜大了棕色雙眼,滿臉期待地看著朝田。

「不行!」朝田斷然拒絕。

「怎麼這樣」女孩撇下嘴角,泫然欲泣的模樣足以讓人心痛不已,卻乖乖聽話地往內科方向走。

「艾薇雅她怎麼了?為什麼要請藤吉醫生替她做檢查呢?」伊集院疑惑地問。

「她的爸媽是我7年前在MSAP一同工作的同事,她那時15歲,剛治癒急性骨髓性白血病,非常討厭醫院。肯定是身體非常不舒服才肯踏入醫院做檢查。」朝田回答。

「可是她剛剛沒提到她的爸爸和媽媽

「那是因為她的爸媽去世了。就是我被燒傷的同一事故現場。要開始手術了,」朝田說完隨即走入手術房中做消毒。

4. 天才攝影師

手術完成得很順利,伊集院回到辦公室。

「哈利波特,聽說野口教授今天氣炸了。」號稱八卦傳播器的木原醫生又來向伊集院通風報信。

「太近了!誰是哈利波特啦!不過,發生了什麼事?」

「聽說野口教授去機場迎接即將來明真動手術的貴客是世界No.1的超年輕天才攝影師。結果他一見到野口教授,就脫口而出:『我討厭你。』,還自己跳上計程車逃跑。」

「诶!患者怎麼可以這麼任性,要是突然發病怎麼辦?」

「所以啊!鬼頭校長正在對野口教授大發脾氣,那位患者可是全世界的時尚業、明星關係很密切,要是沒招待好,明真的國際形象會變差的。」

「是這樣嗎?」

「就是這樣,你看看,我像不像魔戒裡的精靈?如果是我去接機的話,肯定不會發生這種事。」木原醫生跳著滑稽的舞步,沉醉在自己的美夢(妄想)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