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福爾摩斯寫完了,梅林也差不多了,來換換口味寫寫阿富汗的少年故事
      來想念小翻譯文斯!不保證能寫成完稿…。
      此文為普遍級,好孩子可以放心看。
      如果有冒犯到異國禮俗或宗教忌諱,歡迎留言指正。



「你敢找我兄弟麻煩!就別想逃跑!」,卡馬爾一拳拳落在一名比他高大的少年身上;對方不甘示弱地還擊,卡馬爾臉上頂著一個黑眼圈與流血的鼻子。

「別打了!別打了!你受傷了,卡馬爾。巴希爾不喜歡…」,巴希爾站在路邊,抽抽噎噎地哭著,身上的新衣服破損了好些地方,膝蓋擦傷的刺痛感,都比不上卡馬爾為他挺身而出,即將惹上麻煩的罪惡感。

如果不是自己的新衣服,引來哈珊的嫉妒,卡馬爾也不會跟哈珊打架。

「他們在那裏!還在打架…」,薩爾曼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過來。

哈珊與卡馬爾的母親拉開扭打中的兩人,扯著自己兒子的耳朵,高聲訓斥漸漸走遠。

「真主阿拉!不要哭了,沒人在打架了。」,薩爾曼推了推巴希爾,翻了翻白眼。

「…你都沒幫…忙卡馬爾…」,巴希爾邊哭邊埋怨著。雖然說自己是導致打架的原因,薩爾曼竟然在第一時間溜走,太不夠義氣了。

「哼!要不是我,他們倆還在打架!再說了,我這張俊臉禁不起折騰。」,薩爾曼自豪的叉腰,意氣風發地面對滾滾塵土。

巴希爾被薩爾曼逗笑了,緩不過氣打了個嗝。他擔心起卡馬爾,「我要找大嬸道歉,卡馬爾是為我打架的…」,話還沒說完,眼眶中的淚水又要落下。

「嘿!巴希爾、薩爾曼,我來了!」卡馬爾大老遠喊著。

「卡馬爾!」巴希爾高興得跳起來,跑向卡馬爾。薩爾曼跟隨其後。

「噁!巴希爾,不要把眼淚擦在我衣服上。」,卡馬爾推開緊抱自己的巴希爾,粗魯地用手拭去巴希爾臉上的淚珠。

「卡馬爾,快點說啦!你到底要帶我們去什麼神秘寶地?」,薩爾曼迫不及待地追問。

淘氣的笑容在卡馬爾臉上綻放,修長的赤足開始奔跑。

三個男孩在阿富汗的天空下嬉戲,對彼此之間的未來命運渾然不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