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直忙找工作的事,所以一直沒上來po新文章。

現在暫時沒有想再繼續寫醫龍和痞子英雄的同人文稿...

畢竟我骨子裡還是英美劇的狂熱粉絲,改天還是先放上英美劇的同人文稿好了。

我的同人文稿只是自我想像的衍生,看稿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每個故事裡都有新角色(其實是筆者我幻想如果能在故事裡成為的角色),故事裡也沒有腐女想看的香豔情節...抱歉。

也許是沒有告知任何認識的人我有成立部落格...目前的部落格實在像南極一樣...冷颼颼

同人文稿已經是點閱人數最多的,所以還想看醫龍、痞子英雄同人文稿的朋友們,請留言給我。

我會視人氣再重新開稿的,謝謝!

請期待英美劇的同人文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