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獨立

伊集院來到了加藤醫生的辦公室門口,正遲疑著要如何說服加藤醫生更換主刀醫生時,加藤醫生開門了,說:「進來談吧!伊集院。」

「加藤醫生,我不能擔任..」伊集院急忙地開口

「停,如果你是想要說服我擔任米謝小姐得主刀醫生的話,我無法答應,因為我跟朝田醫生一樣,在MSAP工作過,也和患者關係太密切了。」

「但是那能不能請北洋醫院的外山醫生來」伊集院話還沒說完,就感受到加藤的冷冽怒氣。

「伊集院,患者目前已經同意了手術人員名單。更何況,心臟移植手術的進行仰賴合適的心臟,可能要數年後才得以進行。你有時間來說服我更換主刀醫生,卻沒有時間去研究如何進行手術嗎?」

 「不是的,加藤醫生,外山醫生的技術比我優越,我認為

「明真是不會在不得已的情形下調派北洋的醫生的,如果你那麼堅持的話,請你自己去說服患者,現在請你離開我的辦公室。」

伊集院沮喪地走出辦公室。

「你不能永遠是需要別人幫助的小弟弟,伊集院,醫龍隊的每個人必須要不停進化才行,很抱歉對你那麼嚴厲。」加藤望著伊集院遠去的背影輕聲說。

9.仁王

伊集院決定要去說服艾薇雅,必須向她說明自己對手術沒有信心。

才剛走到733號病房前,有一個長相宛若仁王的老人擋住了伊集院的去路;伊集院被老人的注視盯得有些害怕,假裝鎮定的問:「請問老爺爺,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?」

「龍太郎在哪裡?」「咦?」伊集院不了解老人要找誰,「我說,龍太郎在哪裡?」老人顯然以為自己的聲音不夠大聲又提高音量問了一次,但是事實上老人的音量跟雷鳴差不了多少。

伊集院嚇的蹲到地上,怯聲地問:「您是要找朝田醫生嗎?」「沒錯,我是要找他。」「我想他現在應該在急診室。」「謝謝你了!」老人滿是皺紋的臉上浮現了笑容,無奈微笑只讓老人威嚴的臉呈現不協調的恐怖感。

「這是應該的。」伊集院心裡只祈禱老人能趕快離開,他已經因恐懼而快昏倒了。

「醫生你也要照顧自己啊!你的臉看起來好蒼白。」老人拍拍伊集院的肩膀後離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