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三聯會的會議室哩,陳琳馬上問:「雁叔,2個月前你不是去和爸爸匯報嗎?」

「是,回來後有一件事我當時沒向小姐匯報,現在不得不說了。」

「什麼事?」雁叔很少向她隱瞞事情的,除非是爸爸下令雁叔不准說。

「2個月前,陳伯伯差點遭人暗殺。」葉洛悄聲插嘴。

「是誰做的?」陳琳一想到父親,聲音緊繃了起來。

「還不能確定。不過當時要不是葉洛小姐的話…」杜文雁緩緩道出2個月前的事件。

2個月前,三聯會會長凝望著異國的蓮花池,對走到身旁的人說:「有家歸不得,連女兒都難得見上一面…」「會長…」會長苦笑了一下,說:「說吧,大雁,琳琳還好嗎?車進還壓得住嗎?」「小姐目前將代理會長的職責做得很好。車進的勢力盤根錯節,貿然斬草除根,會影響幫會的平衡。」

「這陣子辛苦你了,多虧你四處奔走,把事情辦得妥貼。」

「這是我該做的。」

靜謐的前院突然傳來吵雜聲,保鑣帶著被綑綁的人走來:「會長、雁哥這女人要硬闖莊園。」

「把塞在她嘴裡的布拿出來。」杜文雁下令。

嘴裡得不拿出來之後,女子大口喘氣,等她緩過氣後,開始輕聲抱怨:「我是來救人的,有必要把我綁成這樣嗎?」

保鑣動怒,準備要揍女人一頓,杜文雁卻下令:「你退下。」

保鑣退下後,杜文雁冷酷的問:「你剛剛的意思是?」

「他的酒。」女子向會長方向示意。

「如何?會長使用的所有物品我都事先檢驗過了。」

「這裡有花,酒裡面加了料,只驗酒是沒問題的,不過一旦花粉落入酒杯中…」杜文雁面色鐵青,喚來了人。取花粉加入酒中,酒杯中原本的琥珀色轉淡,10分鐘後開始微微發燙並冒煙,拿酒的人ㄧ慌,把酒打翻在地,木板被酒腐蝕掉了。

鬆綁女子後,杜文雁半跪在地說:「大雁請罪,不過恕大雁無禮,此女子和前陣子攻擊小姐的人…」

會長舉手示意停止杜文雁說下去「不是你的錯,站起來,」,會長轉向女子:「請問你是?」

「葉洛,專職於香水設計,我先天嗅覺敏銳。剛才在情急之下,擅闖您的莊園,請您見諒。」女子以輕柔的嗓音說。

「你來到此處的目的是?」

「我正在旅遊,順便尋找設計香水的靈感。您的莊園很美,能否讓我參觀一下?我不會叨擾您們太久,也會自行離開,拜託!」

「當然,請你自便,大雁,資料你帶了嗎?」

「就在書房,會長,這邊請。你們要好好招待葉洛小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