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海港城,高溫的空氣令人煩躁,犯罪事件頻頻發生。

三聯大街入口。

「雁叔,車子怎麼停下來了,到幫會了嗎?」剛喝完酒,微醺的陳琳問。

「小姐,前面有人鬧事,兄弟們馬上就處理好。」

「那我下車用走的好了,反正也不遠。」陳琳打開車門下車。

「阿唐,你負責把車歸位,我下車護送小姐。」杜文雁吩咐著下屬。

「是。」

陳琳走著走著,聽到旁邊的小巷裡有一個害怕的聲音說:「...你…不要靠近我…再過來…的話…我要…我要…」

「要什麼啊?小妹妹,你馬上就是我的人了,要什麼我都給你。」

陳琳聽到如此下流的話語,不禁怒火中燒,衝進小巷,準備教訓這無恥之徒一頓。

但是眼前的景象讓她訝異萬分,意圖不軌的男子倒地哀嚎,差點被侵犯的女子一邊哭泣一邊發抖,陳琳迅速拔槍瞄準女子,揚聲問:「你是誰?」

她怎麼可能還活著,明明已經舉辦過喪禮了,不是嗎?

「小姐,她不是你想的那個人。」杜文雁制止了陳琳。

「我…是…葉洛。」女子還在抽泣,聲音聽起來斷斷續續的。

陳琳收起了槍,說:「好吧!既然雁叔都這麼說了,我就先相信你說的話。不過你對他做了什麼?」最後一句,陳琳流露出莫大的好奇心。

葉洛發著抖慢慢地站了起來,囁嚅的說:「我…對他…的眼睛…噴了…噴了香奈兒…5號香水。」

「噴得好,對付這種下流傢伙,不必手軟。」陳琳說,看仔細後,發現雁叔說的沒錯,她們倆無論是氣息或身形差異之處時在太多了,唯一相像的,只有臉而已。想到這裡,陳琳的語氣軟化了下來。「剛剛對不起,我太衝動了,一定嚇到你了。」

「沒關係。」葉洛的聲音輕輕柔柔的,又因為剛剛的驚嚇,說話語氣令人十分不忍。

「小姐,你看是不是讓葉洛小姐來幫會治療一下。」杜文雁注意到葉洛膝蓋上的擦傷,提出了建議。

「你認識葉洛嗎?雁叔?」陳琳疑惑的問。

「兩個月前,我見過葉洛小姐一面。小姐,其他的,我們到幫會裡再談比較好。

這邊請,葉洛小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